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城建学子在济南市大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城建学子在济南市大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8年1月10日,由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教育局等举办的济南市大学生校园文化节之“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意设计大赛在济南护理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院两个代表队入围并参加了决赛。

院系两级团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大赛,获得可喜的成绩。建工技术1607班王鑫、建经管1602班郭娜娜、钢结构1601班张鑫悦的作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获得三等奖;建工技术1607班蔺文鑫、建经管1602班周淑仪的作品《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给城建学子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