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城建学子在济南市大学生“关爱青春,健康同行”主题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城建学子在济南市大学生“关爱青春,健康同行”主题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8年1月10日,由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学生联合会举办的济南市大学生校园文化节“关爱青春,健康同行”济南市大学生主题创意设计大赛在济南护理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团委和各团总支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大赛的申报工作,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学生共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和优秀奖两项的好成绩,其中环艺设计1603班孙键琛、王菁华和环艺设计1703班于东晖等同学的作品《成长—青涩、热烈、沉淀》获得一等奖;建经管1602班周淑仪、动画设计1701班刘育君、工程造价1714班秦文怡等同学的作品《关爱青春,健康同行;健康中国,你我共同创造》和工程造价1712班周芷慧同学的作品《预防艾滋,珍爱生命》获得二等奖。同时,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院学子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创作潜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展现了我院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文化育人理念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