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院荣获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8-0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院荣获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2017年,适逢两年一届的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这是全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类竞赛中,参与高校最广、参赛学生最多、举办时间最长的综合类省级大赛。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院系两级团组织积极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师生,在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竞赛的基础上,助推城建学子和优秀作品,在省级竞赛中展示学院办学成果、展现师生风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在省委宣传部、高校工委、团省委、教育厅、省文化厅等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我院师生共获一等奖9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7项,优秀奖4项,取得了获奖数量、质量的双突破,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全省仅有7所高职获奖)。


主要的竞赛有:在“大学生公益海报设计大赛”中,我院张庆民、刘海洋、路领先、马梦琦荣获一等奖,张莹、孟祥楠、杨晓荣获二等奖,刘宝荣获三等奖。在“大学生艺术剪纸大赛”中,我院庄鑫、邱桂英、彭振杰、时婷婷荣获一等奖,彭雪、胡梦霖、曹广明、张大鹏、程琳、李超颖、刘惠、杨予涵荣获二等奖,艾萧、孙妹丽、温贝、吴立友、肖文豪荣获三等奖。在“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中,我院李桂林、李左、刘玉虎、王振宇荣获一等奖,高雅琪、胡婉钰、李左、朱恒志荣获三等奖。在“大学生喜迎十九大手绘大赛”中,我院李天舒、乔禄征、梁鸿博荣获二等奖;闫学仕、李扬、李宇轩、王霞、孙悦、王艳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