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八届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举办第八届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

 

2018年4月24日,由团委组织的我院第八届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在学生餐厅门口举行。“绿植领养”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绿化基金会、新浪微博等部门发起,并邀请了吴磊等演员作为形象大使,旨在传递环保理念,唤醒大学生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以“绿色校园行,有种你就来”为主题。中午课后,负责“绿植领养”的工作人员早早竖起精心制作的展板,摆放好准备的种子和花盆,引来了师生们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学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引导和安排下,仅半个小时时间,500多盆绿植就被师生们认领完毕。学生们转发微博“绿植领养”话题,并发布微博宣传环保理念,还在宣传板上签下自己的绿色宣言。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城建学子的生态环保意识,传播了低碳生活的理念,更有助于引导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营造绿色环境,激发了当代大学生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