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城建学子参加2017年“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城建学子参加2017年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志愿活动

 


为了落实省卫计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红十字会等关于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号召,充分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在第十四个世界无偿献血者日来临之际,6月13-16日,学院团委、青志协发起爱心倡议,与山东省血液中心联合举办了2017年“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 


6月13日,学院团委邀请省血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淑荣、朱萍两位老师来学院进行了无偿献血知识专题讲座,青年志愿者更是深入到各个系发放了《无偿献血》知识手册和宣传册及预报名统计。活动当天,盛夏的炎热也没能阻碍城建学子们奉献爱心的高涨热情,大家利用课间等,有序的排队献血。青年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准备献血的相关材料及器材,过程中和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紧密配合,确保了献血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在短短的几天里,共有220名城建学子献出了自己的爱心,献血总量近九万毫升。



近年来,我院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在学院党委和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关爱生命,奉献社会,为济南医疗临床用血需要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切实履行了文明单位职责,为文明单位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做出了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