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工团支部会议暨第一次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加强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青年教师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10月29日下午,我校教工团支部会议在办公楼1302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全体人员及团员青年教师出席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等有关规定,大会选举产生了教工团支部委员会委员。郑学芬同志任教工团支部书记,刘晓彤同志任副书记,韩汉同志任组织委员,黄洁同志任宣传委员。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团组织积极工作,努力开创教工团支部工作的新局面,充分发挥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作用。随后,由教工团支部书记郑学芬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言,使每一位团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团员同志爱团、信团、跟团走的理想信念。

我校教工团支部的改选,将加强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教师参与团建工作的凝聚力,增强团结奋进意识,更好地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