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包玥晗 来源: 点击:

我校隆重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庆祝建党100周年·四表彰大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优秀团员、团干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城建学子自觉践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要求,2021年4月29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五四表彰大会,表彰2020年为我校共青团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校党委书记花景新教授、校党委副书记高绍远教授、学生工作处张先宗处长、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系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会由校团委书记李杰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开了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绍远教授宣读了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关于表彰“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各系团总支书记为大家带了精彩的朗诵用饱满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烽火历程,歌颂了建党百年的辉煌业绩。随后,全体师生面向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






校党委书记花景新教授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显著成绩代表学校向全校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提出,希望全校共青团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思想内核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继承发扬五四精神;要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从中明晰责任、获得启示、汲取力量。他勉励全校青年在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伟大历史节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我校共青团和广大青年学子将继续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敢于担当,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的建设发展目标中,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以更优秀的精神风貌、更坚毅的行动姿态、更务实的奋进作风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