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校按照上级组织要求部署,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学校领导,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和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与学生会干部30余人在1401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各系团总支和学生组织在分会场参与收看和学习。 

9112A


会后,党委副书记高绍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寄予了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殷切期望和要求,是新时代中国共青团和中国青年运动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支持共青团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教育引导城建学子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步,学院将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城建学子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