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艺起同行,舞动青春”校园集体舞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艺起同行,舞动青春”校园集体舞大赛圆满结束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全面展现当代青年在党领导关怀下成长进步的时代风貌和青春激情,2022年5月2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建筑装饰艺术系承办的“艺起同行,舞动青春”校园集体舞大赛于篮球馆正式拉开帷幕。学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部处室领导出席活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演职人员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集体舞大赛以“艺起同行,舞动青春”为主题,历时37天,吸引了7个院系共计10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比拼,最终10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同学们用鲜明坚定的励志主题、动感的舞姿、阳光的脸庞和掷地有声的青春誓言给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新时代青春与艺术的盛宴。



抗击疫情的背景下,物业人员与全体领导老师、用爱心、责任心与城建学子一起全“心”抗疫。封校期间,广大师生以广场舞这种全新的运动模式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比赛中,由教职工舞蹈队、物业人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带来舞蹈串烧既展现了全校上下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的情景,也展现了城院师生青春澎湃的热情。赛后,所有领导、老师、全体参赛人员一起来到舞台中央一起跳起了《本草纲目》毽子操。伴随着“抬腿,转身,挥手臂”的口令,现场情绪推向了高潮。

316DF


全场参赛人员伴随热烈的音乐边唱边舞,舞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出了城院青年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市政系《武警擒敌拳》荣获一等奖,艺术系《我们都是追梦人》、经管系《少年》荣获二等奖,艺术系《日不落》、城规系《奔跑的青春》、艺术系《守护着我的光》荣获三等奖,建工系《本草纲目》、环工系《家有儿女》、经管系《大中国》、工管系《一起想未来》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以轻松活泼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学生青春活力、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健康校园氛围。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活动为师生搭建了放松心情、舞动青春的舞台。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城院学子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