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院在全省2016年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17-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在全省2016年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多项表彰

 

 

2017年3月,我院从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高校工委、团省委、教育厅等下发的《关于表彰2016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的通报》中获悉,我院师生获得多项表彰。



2016年,在党委的支持下,各级团组织认真开展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制定了《学院2016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进行安排部署,各系团总支扎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6年我院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涌现出11个院级学生实践服务团,各服务团积极开展实践活动,成效显著。其中“大手牵小手”志愿服务团、泉城义工志愿服务团被评为“省级优秀团队”,李杰等四位同志评为“省级优秀指导教师”,李浩淼等五位学生被评为“省级优秀学生”,综合获奖在高职院校名列前茅,为学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