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18年“推动改善乡村环境卫生”城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推动改善乡村环境卫生”城建在行动


今年4月是全国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学院与采石镇政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联合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于4月12上午赴济南市历城区东泉村开展爱国卫生月志愿宣传活动。

上午9点学院志愿者在学院老师及镇政府工作人员带领下准时到达东泉村志愿服务点。在现场工作人员分配下,一部分同学负责现场志愿服务岗亭,协助在场医生为村民提供帮助。另一部分同学则在活动区域及周边路口向村民发放宣传手册及害虫防治药物,并向村民详细的讲解环境卫生相关知识,提高村民的环境卫生意识。活动结束时东泉村村民对志愿者的服务表示感谢,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村民了解并改善乡村环境卫生。

此次活动增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的意识,加深了对爱国卫生月的认识,使我院青年志愿者能够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