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院荣获2016年度“全省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高校”称号

发布日期:2017-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院荣获2016年度

“全省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高校”称号



 2017年12月7日,2016年度驻济高校无偿献血表彰会在山东大厦举行。表彰大会由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省委高校工委、省卫计委、团省委、省红十字会举办。来自全省近百所高校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了表彰会,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等新闻媒体参加会议。



在此次表彰中,学院荣获“全省无偿献血先进高校”称号,王春生、张瑞瑞等20名师生荣获“无偿献血工作先进个人、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院学生会荣获“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12名学生获“全省无偿献血爱心大学生”称号。

多年来,学院积极响应省文明委、省委高校工委、省卫计委等相关单位的号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无偿献血是引领文明风尚,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也是培养学生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的重要方面。

下一步,我院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宣传工作,引领更多的师生投身到无偿献血等志愿公益事业中,不忘初心,回报社会,院系团组织以高校公益献血联盟为平台指导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推进学生公益志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