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组织部部长彭莉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92日,团省委组织部部长彭莉、学校部副部长张子涵一行14人来我院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花景新、副书记高绍远在图书馆校友之家接待了调研团一行,并带领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古建筑构件收藏馆、“初心书苑”广厦文化艺术研究中心校友之家等育人场所。调研团对我院共青团“三力一度”工作进行了调研和交流办公室主任王加胜、宣传统战部长秦玉学、招生办公室主任顾琦、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先宗、团委书记李杰、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总支书记邱朝红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团干部、专业教师、学生会干部、团支部书记、普通学生等60余名师生参与了调研与座谈。

调研分为集中座谈和个别座谈两个部分。在集中座谈环节,高书记首先对团省委彭莉部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相关情况,随后团委李杰书记从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四个方面向彭部长汇报了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情况。


个别座谈分为5个小组,由第一小组个别走访院系两级分管领导、学工、就业、校友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其他小组由组长带领本小组成员,选取团总支书记、团干部、专业教师、学生会干部、班级团支部书记等师生代表分组逐一进行个别访谈,深入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下一步,学院团委将继续在上级领导带领下,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共青团“三力一度”方面各项工作,牢记宗旨使命、践行育人初心,更好的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